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省采购与招标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公告 详情

蝉联称号!山东鲁成再次被中国招标投标协会评为AAA级信用等级

发布时间:2021-12-10       阅读量:245064

2021128日,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发布招标代理机构2021年信用评价结果公告,山东产权交易集团旗下山东省鲁成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鲁成”)继2016年来再次被评为AAA级信用等级。

山东鲁成成立三十多年来,深耕招投标市场,坚持专业规范、敬业诚信的服务理念,依托标准化、专业化、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和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强化人才培养、优化服务效能,为招投标领域提供公正、高效、专业、周到的服务。此次再度获评彰显了山东鲁成过硬的企业综合实力、良好的口碑信誉、优秀的经营成果和在招标代理领域的深度积累。

奋斗未有穷期,行者永无止步。新征程,新蓝图,山东鲁成将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引领下,凝心聚力,勇毅前行,用精益求精的匠心,执着无悔的奉献,践行国企担当,为“产权公社生态圈”的企业愿景,推动行业和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