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山东省采购与招标网

山东省成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省成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是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有关文件精神,由山东省机械设备成套局(以下简称成套局)所属的6个事业单位转制成立的国有企业,下辖山东大成投资咨询中心、山东省机械设备成套公司、山东省鲁成招标有限公司。

山东省成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发起组建源于成套局所属的山东省设备成套招标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中心)、成套局青岛分局、烟台分局、威海分局、潍坊分局、济宁分局等6个事业单位。成套局成立于1959年,是原国家经贸委管理的事业单位,为便于开展工作,经批准于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开始,先后在青岛、烟台、威海、潍坊、济宁设立了分局。成套局及其分局主要从事省内成套技术装备的开发应用及成套设备的进出口,为参与国外成套设备招投标企业提供服务,负责重点项目所需要设备的经济评估、招标和技术咨询。1997年,为适应将招投标工作引入设备成套工作的需要,经批准成立了山东省设备成套招标中心,与成套局一个机构两块牌子,主要承担重大项目所需成套设备的经济评估、招标、监理和咨询服务。2016年,经省政府批复,招标中心和5个分局进行统一改制,整合6个单位的人员、资产,统一转制为山东省成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山东省成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83.31万元人民币,座落于济南CBD成城大厦,南邻济南市委市政府,经营范围除整合转制单位原有的招投标业务和技术咨询服务外,另增加工程咨询、造价咨询、项目管理、国际贸易、以自有资金投资和成套设备的进出口等业务。公司积聚了一支精通招标业务、专业门类齐全、实践经验丰富、综合素质较高的人才队伍,其中80%以上人员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


在未来发展中,我们深信:高效的组织结构、丰富的招标经验、综合的咨询能力、严密的管理体系以及雄厚的技术力量使公司能完全胜任各类招标采购及相关咨询服务等业务,欢迎社会各界联系洽谈合作。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10567号成城大厦A座; 电话:0531-83191881